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新起点:遂宁衡中迎接初、高2024届新生开学
2021-09-01 15:32:00
遂宁衡中
  处暑中消,秋意上浓。又是一年开学季,告别假期的安静与沉寂,遂宁衡中又充满欢声笑语。
  迎新门,红地毯,笔迹满满的签名墙,温馨的引导标语,老师们温暖的笑容,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校园四处洋溢的热情的气息。
  家长们陪伴着新生入学,殷切地叮嘱着注意事项,把孩子送入知识的殿堂。
  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志愿者们做好充分的准备,细心的引领,耐心的解答,只为接新生们“回家”。
  老师们为新同学,布置了焕然一新的教室,崭新的智慧黑板,整齐的课桌上罗列着老师预先领取发放的课本,为每一位同学定制的座位牌,让同学们踏入教室时,体会到老师的关心和爱护。
  详细的讲解,细致的安排,学生与班主任的初相见,在温情脉脉的交流中,初露温馨的师生关系。
  生活老师亲切的接待,萌新们兴致勃勃地整理生活用品,在金秋洒落的阳光里,宿舍被装点成温暖的“小家”。
  学生食堂整洁干净,工作人员“全副武装”,扑鼻的香气,多元的菜品,同学们迎来开学第一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