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元市剑阁县金仙小学开展冬季运动会
2022-12-02 19:40:00
金仙小学
  松柏立学,寒梅斗霜。12月1日,广元市剑阁县金仙小学冬季运动会如期开展。
  在本次运动会上,全校120余名运动健儿分为甲、乙、丙3个组别进行了中短跑、跳绳、掷垒球等27个项目的角逐。其中,男子甲组垒球、男子丙组400米跑项目有3人次打破校运会纪录。
  “为健康为快乐运动不分三伏三九,讲团结讲友谊比赛何计冠军亚军。”金仙小学校长杨林旭指着主席台两侧悬挂的对联说,“以赛促练是激发运动兴趣、检验运动水平的重要方式和重要途径。学校注重这方面的管理,孩子们的锻炼热情和运动水平也愈来愈好。”
(张小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3332599 2020-09-11 15:26
SRC-1132219999 2020-09-11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