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元市慈善总会与川北幼专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05-14 20:25: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广元市慈善总会与川北幼专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广元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副局长梁超,办公室主任马菱,市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主任、慈善总会秘书长王秀华,市民政局福利慈善社工科干部刘明明,川北幼专党委书记张斌,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学前教育系青年志愿者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川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海龙主持。
  张斌代表学校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广元市民政局、慈善总会对川北幼专的帮助和支持,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川北幼专的办学历史、发展建设、人才培养和贫困家庭子女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情况。他表示,捐资助学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爱和义举,广元市慈善总会情系教育、心系学子,深入开展的慈善助学活动,这不仅是对贫困学子的关心和厚爱,更是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鼓舞。希望受助学子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求学之力,志存高远,勤学善思,自尊自强,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广元市慈善总会的大爱和义举。
  安永平表示,教育是最大的公益,希望慈善助学能够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为川北幼专的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增添力量。希望川北幼专学子能够继续秉承志愿者初心,牢记志愿服务使命,于服务社会中不断提升自己,实现人生价值与追求,践行教育强国战略,为构建和谐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领导、志愿者共同观看了广元市慈善总会宣传片《以行动成就爱心 让慈善凝聚人心》,梁超与郑海龙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元市慈善总会和川北幼专共同完成了授牌、授旗仪式。
 
张斌致辞
安永平讲话
双方签约
授牌仪式
授旗仪式
仪式现场
集体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