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喜迎建党一百年暨2015届毕业典礼
2021-05-14 16:52:00
裕丰街小学
  5月13日,以《童心向党·筑梦起航》为主题的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喜迎建党一百年暨2015届毕业典礼在明星康年大酒店举行。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总校及联盟分校的行政领导、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参加活动。
  毕业典礼在学校少先队代表的开场曲《红领巾心向党》中拉开序幕,典礼分为成长、感恩、起航三个篇章,全面反映了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2015届毕业生在裕小六年的学习,从懵懂稚子成长为意气风发的小小少年的历程。《璀璨童年》、《洗春天》、《铃儿响叮当》、《舞动青春·感恩有你》、《读中国》、《快飞吧,亲爱的孩子》……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素质教育的成果。
  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陈旭刚在典礼上致辞,希望即将毕业的学子们能够铭记党的关怀,爱党、爱国、爱家。要做到自信、豁达,学会尊重,心存敬畏,在人生道路上积极进取,不懈追求,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典礼上还表彰了毕业季智慧少年、美德少年和最美家长。典礼中还穿插了感恩教育,孩子们向学校、老师感恩,向父母同伴感恩,浓浓的情谊温暖了整个会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