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01 14:42: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按照广元市委统一部署,2月17日上午,川北幼专党委领导班子在文心楼4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广元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肖国元到会指导。川北幼专党委书记张斌主持会议。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川北幼专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张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廷全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敢于直面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意见中肯,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川北幼专党委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促进川北幼专各项事业有序发展。要坚持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抓班子建设,坚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肖国元指出,川北幼专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精确,原因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张斌代表川北幼专党委领导班子郑重表态:要坚定不移学理论求新知,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始终不渝敢斗争克难关,提振发展强大动力;要持续从严抓作风强纪律,涵养政治生态。
  会议严肃认真、紧扣主题,达到了促进团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川北幼专党委将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形成整改清单,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整改到位,并采取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向师生公开,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监督。
  非中共党员的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基层教职工代表、普通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黄廷全对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肖国元对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张斌作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


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