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初中部2018年下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纪实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    2018-10-22

  为了进一步明确班主任职责,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育人管理水平,10月11日晚,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德育处组织召开了初一、初二年级班主任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余文华主持。

 

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余文华主持

  首先余文华主任组织进行了师德师风的学习;德育处副主任谢程对第一学月班主任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安全办主任易红国对前期安全工作作总结并对后期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上,德育处主任袁洪彬对后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特别对创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和10月德育主题活动做了精心、细致的安排与部署。

 

  德育处副主任谢程

  安全办主任易红国

  德育处主任袁洪彬

  最后学校副校长张小敏做了总结性发言:她高度肯定了初一、初二年级班主任工作,也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期望,希望各班主任在教育学生时与爱同行,认真落实安全教育,抓好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

最后学校副校长张小敏

  此次班主任研讨会,全体班主任老师到位及时,精神饱满,交流热烈,既解决当下的突出问题也为后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