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永兴镇幼儿园“趣味横生 民间学堂”走班选课活动开课啦!

   永兴镇幼儿园    2018-10-26

  为了满足幼儿个性化的学习需求,支持幼儿全面、自主地学习,提高幼儿的适应能力。永幼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对中大班开设了6个艺术特色班(陶泥、剪纸、舞蹈、音乐、小小主持人、体能活动),通过形式多样、自主性强的“走班选课”活动,带给了孩子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10月25日下午3:00,孩子们翘首以盼的“趣味横生,民间学堂”走班选课活动准时开课啦!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走出了自己的教室,来到操场或走到其他班的教室,开始学习自己喜欢的艺术课程。不一样的老师、不一样的教学风格、不同的小伙伴....孩子们从“走班选课”活动一开始就处于新鲜、兴奋和好玩中。各班老师面对第一次“走班”活动也做了充足的准备:丰富的操作材料、设计新颖的教学活动和游戏活动、别致的体育游戏等。在各班老师的精心组织和相互配合下第一次“走班选课”活动显得尤为顺利,孩子们意犹未尽的表示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永兴镇幼儿园以科研带动教研展开教学实践活动,致力于培养孩子探索、专注、互动、创造能力。希望通过每周一次“趣味横生,民间学堂”走班选课活动的开展,让永兴镇幼儿园的孩子在永幼这一方天地中越飞越高、快乐翱翔!




  永兴镇幼儿园张艺兰徐平
  2018年10月2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