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心系教育 共促发展 ——区领导莅临永兴镇幼儿园开展调研活动

   永兴镇幼儿园    2018-12-19

  12月19日上午,船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副区长毛金花、区教体局副局长吴航一行莅临永兴镇幼儿园开展公办园教师编制问题调研工作。

  在区政府办、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永兴镇主要领导及永兴镇幼儿园园长杨菊秀陪同下进行了视察调研。调研中,领导们查看了校园环境,特别查看了幼儿园食堂情况及幼儿午睡室,同时认真听取了园长杨菊秀对船山区公办幼儿园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的汇报:编制教师缺口大,保教收费低,经费紧张,一定程度上阻碍幼儿园的发展;教师队伍不稳定,业务水平参差不齐,给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和内涵发展带来了一定困难。

  韩区长听取汇报后表示:1、关于编制问题,要求区编办主任着手向上级申请,尽快突破幼儿园目前编制瓶颈。
  2、在编制没有解决之前,财政局提高临聘人员购买服务标准,解决幼儿园经费困难难题。
  3、关于幼儿园内部设施设备添置改造问题,相关部门领导要着力加强专项资金的投入。
  最后,韩区长对幼儿园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激励鞭策我们:幼儿是祖国的未来,教师是教育的基石,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努力提升专业素养,怀揣责任和使命,办让家长和社会满意的学前教育。
  (通讯员 杨菊秀 张艺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