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射洪中学高2017级复习备考系列活动之二:学习博览会

   射洪中学    2018-12-20

  改革开放40周年之日,又逢射洪中学建校170周年之际,2018121819日,射洪中学高2017级第二届学习博览会在教学大厦二楼走廊顺利开展。学校文清泉副书记特作诗祝贺:《贺第二届学习博览会召开》

学有窍门习惯好,

习以为常方法巧。

博学多思笃行之,

览尽文章见妙招。

  试卷、练习册、纠错本、作业本、提问清单、思维导图、精彩作文、手绘地图、书画作品、班级文化、小组文化……精巧别致的展览,不仅展示了学生勤奋刻苦、务实高效的学习过程,还展示了各班级、各学科的特色与亮点。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这是一次学习技巧的强烈碰撞,这是一场学习效率的无声比拼。各班同学、各科老师纷纷抓住机会细心参观学习。相信师生们定会掌握更加科学高效的方法,披荆斩棘,团结图强,在谱写成功的路上,携手齐驱,用汗水浇灌青春,共创辉煌。

  生活中总有黯淡无光、咬牙硬撑的时刻,也许奋斗有时会很累,但别忘了还有未实现的梦想。最艰难的成功,不是超越别人,而是战胜自己;最可贵的坚持,不是历经磨难,而是保持初心。努力向前吧!追光的人,自己也会身披万丈光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