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川大锦城学院举行夏季实习双选会300家企业提供8000个岗位

   川大锦城学院    2019-06-22

  为让学生提前适应职场生活,积累职场经验,613日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夏季实习双选会在锦城体育馆火热开展。本次双选会旨在促进学生找到实习岗位,增加学生社会经验,帮助学生发现自身潜力。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邹广严校长与参加双选会的学生交流 

  双选会吸引了300余家企业参与,实习招聘涉及的领域广泛,提供岗位近8000个,涵盖了信息技术、IT、机械、电子、房地产、金融财会、土木建筑、文娱传媒、教育咨询、酒店服务等各大行业。在参与的企业中不乏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企业。学校11级英语专业毕业生徐佩珊代表成都梵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来到母校招聘人才。从学生转变为招聘官,她感触颇多:“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有自己的想法,不忘初心,不断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现场各家企业的展位前挤满了学生。16级投资学的刘丽介绍,在得知有招聘会后,自己前期在学校就业网上搜寻了相关企业的资料,目前,锁定了几家与自己专业相符的企业,“准备了简历,期待能够找到合适的实习工作,也很感谢学校为我们搭建了平台,不用出校门就能寻找适合的企业。”17级会计学阴泓洁在尝试了几家单位后总结出了自己的一套面试经验,“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多与招聘部门交流获得更多对自己有利的信息。”

  夏季实习双选会现场 

  本次实习双选会上,不少招聘单位对锦城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锦城学院的学生心态积极,性格活泼,而且来投简历的人也不少,希望能在锦城招到相应的实习生。”现场一企业面试官这样评价道。当天,各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为同学们保驾护航。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傅仕彬谈到:“实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实习可以检验在校学习的效果。我校特别重视学生的就业,实习和就业是相通的,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参与本次双选会的同学也对未来做好了规划和打算。 

  据川大锦城学院就业处处长李滨雁介绍,为了方便同学就业,学校每年都会举行三次大型的招聘会。并且,就业信息会在就业网、LED灯、信息栏、辅导员工作群以及各个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书记群中发布,能够准确地把就业信息及时传递给学生,“同学们要早早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是持之以恒,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持下去,努力地工作,定会给自己的前途打开一条通道”。他强调,毕业生能否为社会需要并认可,是检验应用型大学办学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学校一直以来把就业工作作为学校的生命线,引导和鼓励每一名有就业意向的锦城学子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