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射洪四小:共产党员勇做疫情防控“扛旗人”

   射洪四小    2020-02-06

  当前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射洪市第四小学校党总支部的领导下,学校各党支部党员同志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凝聚共识,当好师生主心骨。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全体党员通过理论政治学习、形势政策教育,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宣传并践行“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16字要求,切实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履职尽责,当好难题攻坚者。抗击疫情是当前最大的大局,共产党员必须带头攻坚。胥杰书记靠前指挥,担起责任使命,组织班子成员落实值班、宣传工作,身先士卒、恪尽职守。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切实做到防疫有责、防疫尽责,凝聚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 

  做细做实,当好防控主力军。疫情防控是系统工程,务必做到群防群治群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统计工作中党员班主任带头示范,耐心宣传、统计、汇报,年级分管领导进行汇总,疫情报送员及时上报,每天如此,毫无怨言。班子成员按时守校,加强管理,充分利用LED、优课优信、微信、橱窗、标语、公众号等做好教师、学生、家长、社会的宣传工作。公众号一天一期: 关注疫情实时动态,宣传政策要求和防控知识,强化全体公民防控意识; 推荐健康学习、锻炼方式,让学生停课不停学,并做好疫情心理防护。组织后勤人员提前做好消毒设备设施的采购工作,向防疫站工作人员学习使用方法,并形成培训方案,落实做好开校前学生晨午检准备工作……党旗在全体党员同志的无私奉献中高高飘扬! 

  许下承诺,共同打赢防疫战。时间就是生命,疫情防控是一场不能懈怠的赛跑。全体党员写下承诺书,表示一定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决打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卫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