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射洪中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受好评

   射洪中学  蒲昭青,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6-24

  6月23日上午,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遂宁市教体局党组成员陈杰率队到射洪中学复查验收该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射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秦刚,射洪市教体局副局长邓黎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六好”创建标准,通过听取报告、实地查看、个别座谈、审核资料等方式,对射洪中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细致检查。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副校长黄功荣围绕“立德树人、意识形态、师德师风”详细汇报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对射洪中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及近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该校创建工作组织健全、部署周密、制度完善、措施具体、资料规范、成效显著,希望学校与时俱进,结合新时代学校教育新要求,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持续扩大百年名校、一级高中的示范影响力,引领文明新风尚。

  射洪中学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四川省文明单位”,2017年成功创建为“四川省第一届文明校园”。近年,学校获得“清华大学生源中学”、“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省物理学科教育基地学校”、“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学校”、“省首批中小学心理健康特色学校”、“遂宁市高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遂宁市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特色学校”等荣誉;教师每年有800多人次获县级以上奖励;学生平均每年本科上线1500多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