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26所学校成为“领航高中”项目学校
2016-10-20 10:06:00
成都商报

昨日,市教育局公布“成都普通高中优质特色发展项目学校名单”,确定成都石室中学等26所学校为“领航高中”项目学校,双流艺体中学等35所学校为“特色高中”项目学校,龙泉驿区洛带中学等5所学校为“综合高中”普职融合试点学校。

其中,领航高中项目学校包括:成都石室中学、成都七中、成都树德中学、成都外国语学校(民办)、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民办)、成都石室天府中学、玉林中学、华阳中学、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民办)、四川师大附中、盐道街中学、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民办)、成都七中万达学校、成都铁中、成都十二中(川大附中)、列五中学、大弯中学、龙泉中学、新都一中、温江中学、双流中学、棠湖中学、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民办)、简阳中学、彭州中学、新津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