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老园丁回校省亲 龙洞湾共话青春

   遂宁市船山区唐家乡小学校    2019-09-30

  飞火柳霞迎盛世,欢歌笑语庆佳节。2019年9月30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唐家小学邀请了已退休的老领导和老教师们重游校园,共话今朝。

  在唐家小学校长肖永红等校领导的陪同下,老教师和老领导们参观了校园。肖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办学管理及办学成就,老教师和老领导们认真倾听,频频点头表示赞许。看到现在唐家小学翻天覆地的变化后,大金感慨万千,激动不已,并纷纷表示,再次回到曾经工作、战斗过的地方倍感亲切与激动,如今的学校已发生了巨大变化,无论是教学环境、教学硬件还是教育水平、教学质量皆今非昔比,这些变化让他们激动万分。

  老教师、老领导们畅谈曾经的工作岁月,感慨万千。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曾经并肩战斗的岁月往事历历在目。

  在“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再创辉煌”主题座谈会上,肖校长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上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强调了学校的发展壮大是和在坐各位老老师、老领导的辛勤劳动分不开的;感谢大家付出的心血;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恳请各位老教师、老领导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肖校长表示,今后,他将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更加努力工作,决不辜负老领导和老教师们的期望,争取再创唐小教育新的辉煌。

撰稿:张艳

摄影:陈黎明、张艳

编辑:张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