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市政协副主席谢炯到遂宁二中结对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遂宁二中    2020-03-25

  3月24日,遂宁市政协副主席谢炯到遂宁二中结对帮扶贫困村—蓬溪县槐花乡擦耳岩村和蓬溪县赤城镇长兴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校长邹显斌、副校长王代彬等相关人员陪同参与督导工作。

 

  谢炯副主席听取了擦耳岩村和长兴村村委书记有关村上今年的一些具体脱贫工作计划,目前脱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措施的汇报。

 

  谢炯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擦耳岩村和长兴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脱贫攻坚正处于关键阶段,务必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脱贫攻坚大会精神,下一步,两个村岩要进一步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挂图作战、精准施策,统筹整合、形成合力,加强宣传、紧扣细节,要深入开展“感恩奋进”主题教育,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遂宁二中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措施,进一步为国家脱贫攻坚事业、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