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热心校友和爱心企业积极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0-03-25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发生以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热心校友和爱心企业对学院给予了高度关心和关注,一直牵挂着全院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在学院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紧急关头,他们纷纷伸出捐助之手,想方设法筹措了一批批防疫物资,积极捐赠给学院,与学院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近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捐赠仪式。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党委委员、副院长文申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热心校友和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校友黄祖华(总经理)代表四川麦田时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0000个,校友唐宁(总经理)代表泸州斯特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酒精1000瓶,校友江瑗(财务总监)代表四川三思德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动动幺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金安通智能门禁测温系统1套,校友李招宽(西南片区经理)代表深圳市德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消毒液2000瓶。

       刘志勇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和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热心校友和爱心企业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雪中送炭”,并肯定这是心系母校、关心教育的实际行动,更是以大爱情怀尽显新时代企业家社会责任担当的善行义举。


       校友唐宁先生讲话中谈到,这次校友回来,一是饮水思源,感恩母校;二是企业和校友的这种捐赠是一场信心、爱心、希望、勇气的汇聚;三是期盼与展望,作为校友企业,十分愿意投身到化院未来美好蓝图的建设中去!校友黄祖华讲话中谈到,众志成城,危难时刻,方见真情。疫情当下,我们作为化院校友,当饮水思源,感恩回报;作为企业,应尽一定的社会责任,我们更是责无旁贷,愿为学院全面复学略尽绵薄之力!

捐赠仪式上,刘志勇代表学院向爱心企业泸州斯特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麦田时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四川三思德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动动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建光电有限公司及各位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学院教师、热心校友和爱心企业的捐赠,有效地缓解了学院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提供了重要保障。疫情期间,学院收到的所有捐赠物资全部登记入库,严格管理,公示用途,将全部用于学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

       截止至323日,泸州宝光医药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口罩300个,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向学院捐赠口罩1000个,学院1名教师向学院捐赠免洗洗手消毒液10瓶、酒精消毒液10瓶,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免洗外科手消毒凝胶300瓶、一次性检查手套10000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