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家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09-04 13:40:00
唐家小学

  2020年9月3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邓建华一行到唐家小学余建基点校参加本学期的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嘹亮的国歌奏响,国旗向蓝天冉冉升起。首先,学校支部书记、校长肖永红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师生们的回归以及一年级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向区关工委和唐家乡政府对余建基点校的教室环境改善表示了感谢。

  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邓建华对全体师生表达了关心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读好书做好人立志成才的要求。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就新学期的开始,给自己也给全校同学提出了新的目标。

  邓建华主任一行给余建基点校的孩子们送上了开学大礼包,开学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唐家小学余建基点学校全体师生又迎来新的挑战,放飞新的希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2045149 2020-10-12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