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家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0-10-12 17:42:00
唐家小学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同学们激动地唱起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2020年10月12日,在催人奋进的歌声中,唐家小学举行了庄严的“红领巾,我为你自豪”第二批入队仪式。这一天,又一批优秀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话语中,仪式拉开了帷幕。在活动中,老队员为新队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我们高举右拳,跟着大队辅导员陈松柏老师郑重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随着一声声嘹亮的宣誓,二年级共20名小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新队员代表陈子浩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加入少先队的光荣与自豪。

  新队员陈子浩同学、老队员冉玲钰同学依次发言后,肖校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最后主持人陈老师带领20名新队员进行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我们用响亮的声音回答:“时刻准备着!”铿锵有力的呼号声回荡着。希望新队员们勤奋学习、强健体魄、牢记期望、不忘初心,争做先锋!仪式在庄严庄重的呼号声中结束。

 

  鲜艳的红领巾,让每一名少先队员都增添了一份自豪与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