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赛促研,共谱新章——城北小学教育联盟课堂改革优质课展评活动
2020-10-12 14:54:00
城北小学

  为进一步践行新课程标准精神,深化课堂改革,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和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9日——10日,城北小学教育联盟在城北小学七楼会议室举行了为期两天的课堂改革优质课展评活动。

  本次展评活动,老师们精心准备,认真设计,课堂教学充分体现新课标精神,大胆尝试对教材的拓展和创新,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主体,让学生的思维处于愤悱状态,引领学生在活动中获得知识,在互动中启发智慧。

 

  教科所领导何洪军老师参与到观课、评课的环节中,他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敢于创新的教学理念,同时也对课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优质课展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老师们搭建了互相交流、研讨的平台,促进了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大大的激发了联盟内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改革,构建高效课堂的热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