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开展精准扶贫暖冬行动
2020-11-11 11:33:00
天宫庙幼儿园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1月10日上午,天幼脱贫攻坚帮扶小组再到河沙镇祠堂村开展精准扶贫暖冬行动,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被,确保贫困户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帮扶小组每到一处,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寒冬之际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并叮嘱他们:“天气冷了,要注意防寒保暖,平时有困难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在能力范围内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帮助。”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天幼脱贫攻坚帮扶小组从解决贫困户最关心、最直接的实际问题做起,多次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以送温暖、传真情的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用真情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贺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