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何均红调研督导蓬溪县天福镇学校工程建设和教学教研工作
2020-11-20 17:52: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1月19日,蓬溪县教体局局长何均红到天福镇调研督导福兴街幼儿园工程建设和天福初中教学教研工作。天福镇党委书记罗敏炜、分管教育的人大主席张晏君陪同调研,县教体局相关股室参加调研。

 

  何均红一行深入天福镇福兴街幼儿园建筑工地,认真察看了幼儿园的项目建设、周边环境和施工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建设工程进度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幼儿园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

蓬溪县教体局局长何均红(左三)、天福镇党委书记罗敏炜(右三)现场查看天福镇福兴幼儿园项目进展情况

  罗敏炜表示,推进幼儿园的建设是事关民生民利的大事,福兴幼儿园的建成有利于刺激天福经济发展,天福镇政府将全力支持教育发展,为福兴街幼儿园工程项目有效推进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何均红指出,学前教育涉及千家万户的未来,办一批高质量的公办幼儿园,是实现教育公平的基础。学校要成立专人专班负责工程建设,从工程服务、资料归档等方面严格把控,同时提前规划校园装修设计,升华办园理念;工程建设方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五落实”,完善“两清单”,确保该项目高质高速安全竣工。

 

  随后,何均红一行到天福初中开展随堂听课调研督导。深入一线课堂了解课堂氛围、师生互动以及教学常规落实情况,以座谈方式交流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及考核机制等情况。

蓬溪县教体局局长何均红 带领相关股室在天福初中随堂听课并分组评议

  何均红在天福初中交流反馈会上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学校要重视教学教研,落实蓬溪教育振兴“1226”工程并认真研究“十四五”发展规划。他指出,负重自强是使命,要从内而外激发教师内生动力;课堂教研是重点,要强化课堂设计,形成互动式教研;优质发展是方向,要不懈努力,坚定信心走优质教育。

蓬溪县县教体局局长何均红(中)在天福初中交流反馈意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