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教体局召开中职送生纪律工作会
2020-12-08 16:34: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切实规范中职送生行为,严肃送生纪律,蓬溪县教体局职教股、监审股相关人员深入各片区召开了2021年中职送生纪律工作会。各片区督导组长、送生学校分管中职送生工作副校长以及初三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蓬溪县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挑战,明确了2021年中职招送生目标。要求各校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格纪律,全力做好2021年中职送生工作。各校要全面认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新形势,积极向学生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让广大学生、家长明白选择就读中职学校,一样可以上大学,一样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通过政策普及和典型案例分享,提高学生的认同感。

  会议强调,各相关人员要严肃中职送生工作纪律,做到中职送生工作“六个严禁”,杜绝和严厉打击有偿招生、买卖生源现象,教体局将全程跟踪各校中职送生工作,督促各校各班主任在送生工作中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开展2021年中职送生工作。同时教体局成立了督查小组,严查有偿招生行为,对违规违纪人员从快从严予以处罚。

  违规送生举报电话:0825-5395646 0825-5391596

 

(何秀丽 陈德芳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