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东实验幼儿园举行新教师随堂课展示活动
2020-12-22 16:13:00
河东实验幼儿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及《幼儿园指导纲要(试行)》,有效地开展园本教研活动,提高教师组织教育教学活动的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河东实验幼儿园整体保教水平,11月25日,河东实验幼儿园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新教师随堂课展示活动、成熟教师主题研修课展示活动、骨干教师示范课展示活动,促进不同层次教师专业成长。

  活动前,教研室李主任针对“如何实施主题教学活动”对老师们进行专题培训,帮助老师们梳理在活动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及方法。

  随后,新教师展示随堂课。

  听课后,老师们积极参与评课,相互交流,积极探讨,大家一起找出每个教学活动的亮点和不足之处,使每位新老师都能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思、有所获。

  新教师的成长并不是一蹴而就,需要经验的积累和自身努力,也需要外界为其提供成长的机会。本次随堂课展示活动是一次教学基本功的锻炼和检阅,同时也为全园老师营造了一个互观互学、交流研讨、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教研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