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五个一”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1-07-01 10:49: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6月29日下午,大英县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以“学党史 忆初心 感党恩”为主题,通过开展一次谈心谈话、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分享一个党史故事、发表一份生日感言、赠送一份生日礼物,为机关31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杨艳玲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礼物,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谈心谈话中,杨艳玲勉励党员同志们:“一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共筑大英教育鼎兴之路。二要学习提能,做一名勤钻研、善学习,敢担当、能作为的教育人,用实际行动为我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好务。三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教育工作实践,在苦干实干中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思想,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
  三名支委委员分享了《马本斋母亲绝食殉国》《生得伟大,死得光荣》《丰碑》等党史故事,让大家在聆听中重温红色记忆,体会共产党员投身革命的赤子情怀以及无所畏惧的壮志豪情,感知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的信仰信念。
  六名党员对照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和工作表现,谈思想谈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继续为大英县教育体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丽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