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2020级举行英语单词竞赛
2022-01-14 17:20:00
射洪中学
  为了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检查学生单词掌握情况,扩大学生英语词汇储备量,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射洪中学高2020级英语备课组老师们组织全体学生在1月初开展了英语单词竞赛。
  1月13日上午,英语单词竞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射洪中学高2020级英语备课组组长蔡绍德、副组长干利萍为获奖的119位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英语单词竞赛有效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检验了学生英语单词的掌握程度,对后期词汇教学提供了指导意义,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据校方介绍,射洪中学英语备课组一直紧抓学科教学质量,重视课外活动,努力提高学生的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因势利导开展一些比赛,如“述说中国故事,弘扬传统文化手抄报比赛”、“英语演讲比赛”、“书写比赛”、“英文歌曲比赛”、“英语配音比赛”等,提高了学生的语言技能、文化意识、学习策略等。
 
(曾亚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2-01-06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