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第四中学校(二中滨江校区)开展期末安全工作
2022-01-14 16:58:00
遂宁市第四中学校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省、市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遂宁市教体系统岁末年初百日安全大会战行动方案》的要求,遂宁市第四中学校(二中滨江校区)扎实开展期末安全工作,确保了校园的平安稳定。
  2021年12月24日上午,遂宁市第四中学校(二中滨江校区)王代彬校长主持召开岁末年初百日安全大会战专题工作会,会上分管安全副校长张力做了总体部署动员,保卫科长尤艇对学校的百日安全大会战进行了具体安排,组织学习了《遂宁四中安全管理责任清单》明确了各科室安全职责,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政教处组织召开班主任期末安全专题会,对本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期末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2022年1月10日下午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王代彬校长就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后按照期末安全工作的安排,保卫科牵头对学校食堂燃气设施、沼气下水道、电路设施、消防设施、建筑物、食品安全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联合镇江寺派出所进行了校园管制刀具清查;各班组织了寒假安全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该校通过一系列举措,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