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中实验校:平时演练有方,临震疏散不乱
2022-06-06 14:51:00
射中实验校
  6月1日下午五时许,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6.1级地震,射洪市有震感明显。射中实验校上课教师觉察到地震发生后,反应迅速而不慌乱,有序组织学生疏散避险。
  地震发生时,正是下午第三节课,师生觉察到楼房震感强烈,全体教师坚守岗位,协助学生护头躲避在课桌间,随后果断组织学生安全疏散。17时5分40秒,教学楼上的3500余名师生全部撤离至广寒体育场。全程迅速、文明、有序,无一人受伤。
  危急时刻,射中实验校师生处变不惊,疏散有序,这得益于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多形式常态化开展防灾减灾教育和定期进行的防震、防火、防夜间突发性停电、防恐等应急疏散演练。校方表示,学校将继续全力以赴夯实校园安全防护屏障,确保校园安全“零事故”,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
(文:曹艺,图:谭显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