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唐家小学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15:10:00
唐家小学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遂宁市唐家小学采用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校不断丰富宣传载体,通过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直播盛况、微党课进支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等形式,营造随处可学、随时可学的浓厚校园学习氛围,引导全体教职工广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其实质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畅谈感想,交流分享经验。

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学习治国理政

重温入党誓词

同诵红色经典

党建共同体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领航掌舵,为我们今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唐家小学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遵循,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精神实质,汲取精神力量和前进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探索教育教学新理念、新方法,锤炼教书育人本领,以爱心铸师魂,讲奉献育桃李,从本职工作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实落地、生根扎根,奋力谱写新时代农村基础教育新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