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永向党 筑梦向未来: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3-02-21 11:11:00
富源实验学校
  春回大地百花吐艳,兔跃青山万物生辉。2023癸卯兔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带着新春的喜气,迎着崭新的晨光,2月17日上午,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了以“童心永向党  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伴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昂首肃立,富源学子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心中的国歌,怀揣梦想奔赴新学期。
  一曲深情的旋律,在耳畔飘萦;一句诚挚的话语,在心中升腾……由校舞蹈队和老师们为大家带来的红色节目《再唱山歌给党听之最美的花季》。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琴作开学致辞。她为全校师生送上新春祝福,并寄语全体师生:“脑中有格局,事事会顺心;眼中有光芒,人人变自信;心中有爱,处处有温暖;脚下有远方,走出大世界。新学期,新梦想,新担当,愿所有老师厚德守正,包容奉献,不忘初心,戮力前行。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让我们把格局、光芒、爱和远方装进行囊,一路花香一路歌,以最自信的状态去畅想富源人最美好的未来!”
  学校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落实“双减”要求,涌现了大批优秀学子,并为其颁发了奖状。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肖语晨作了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踔厉奋进,拼搏进取。在新的学期争取更大的进步!
  校方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学期让我们踏上新的征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祝愿富源学子在新的追梦路上奋楫扬帆 、奔跑向前、大展宏“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