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广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2020-12-07 10:08:00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为贯彻国家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部署的要求,积极为应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经过积极筹备,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于12月6日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深圳、江苏、浙江、四川等地的260多家医疗单位、制药企业和康养机构派人到校选聘人才,其中两个县级卫健委组团携带事业单位编制到校参加双选会。参会单位为本次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接近6000个,凸显行业用工需求呈现复苏趋势,也反映出该校毕业生受行业用人单位的欢迎程度。近3800名2021届毕业生参会寻求工作机会和满意岗位,在校学生也积极观摩了本届双选会。截止6日17:00双选会结束时,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聘用意向达1800人次,实现了就业双选会的预期成效。

  该校分管就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汪涌泉表示,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达到909万,再创历史新高,学校毕业生也将较2020届增加近500人。面对巨大的就业压力,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破解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难题和瓶颈,用实际行动来确保“促就业”、“稳就业”的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办好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学校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筹备会议,对工作流程、会务接待、服务细节、疫情防控等内容予精心安排布置,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双选会启动仪式、现场招聘、专场宣讲、面试考核、专家讲座等活动井然有序、安全高效,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