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团队喜获多项省级教学竞赛大奖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8-13

  8月12日,从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的2020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上传来喜讯,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陈凯老师率领的教学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中医学院杨清老师率领的教学团队和护理学院杨京楠老师率领的教学团队分别荣获大赛三等奖。

  四川中医药高专是一所医学教学办学历史超过六十年的公办医学专科院校,在社会上和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夯实学校可持续发展后劲,学校多措并举着力推进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积极鼓励青年教师踊跃进行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同时结合质量型扩招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推进“三全育人”、认真落实“育训并举”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的本次大赛得到各高校的高度重视,纷纷派遣教学骨干和精兵强将参赛,是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拼的一次受人瞩目的“群英会”。四川中医药高专三个教学团队在高手如云的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多个大奖,凸显了学校青年教师优秀的教学能力和优异的教学质量,同时,这也是对四川中医药高专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努力构建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良好生态所做工作成效的检阅与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