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研究生年度教育评选——升研教育荣获“2020年度四川省最具影响力考研辅导机构”
2021-02-05 11:59: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研究生年度教育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升研教育获“2020年度四川省最具影响力考研辅导机构”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基于对各机构2020年度教育工作中的信息化建设、创新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机构。

  升研教育在发展之初便以扎根四川,面向全国的战略思维进行全面布局,最终实现“有专升本的地方就有升研”“终身致力于成就莘莘学子名校之梦”的企业使命。为实现这一使命,升研教育汇聚了北大、清华、人大北外等全国名校硕士、博士、博士后为核心教研、教学与教辅管理团队,研发与实施了“一流的师资标准”、“一流的教材质量”、“一流的教学辅导体系”、“一流的教学督学体系”、“一流的教学硬件”、“一流的升学率”六个“一流”工程和配套的64项精准子系统,并最终实现了教学老师最专业、教材质量高标准、教学体系最系统、督学管理最严格、教学环境高规格、学员满意度最高、服务体验最好、升学率最高的目标,累计帮助数万学员实现名校梦。

  多年来,升研教育依法取得教育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工商部门企业登记证书等,并在国家工商部门完成“升研”商标多类别注册,专利等知识产权的注册保护。在升研教育发展的过程中,荣获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国际网、全国企业信用评价中心、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教育部中国教育在线等机构授予的“ 中国考研辅导行业先进企业”“中国3.15诚信品牌/企业”“最具价值服务品牌”“信用等级AAA证书”“中国自主创新企业”等多项殊荣。

  升研教育凭借强大的教研和管理实力,精心打造出“升研专升本高端彩虹卡”、“升研专升本校集训营”、“升研专升本-对-名校定制”等王牌产品,在专升本的教育领域取得辉煌卓越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