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学生荣获全国SPARK开发者大赛二等奖

     四川省教育厅  2014-12-24

  日前,首届“全国Spark开发者大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覆盖了150多家高校,参与人数达2834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院云计算系“电光火石”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主题是“发现最有正能量的网络达人”,参赛队伍需通过用Spark技术及算法实现最快速的精准找出整个互联网或某领域内,最有正能量影响力的人。

  本比赛采用晋级赛制,分为三个阶段,每一个阶段由专家评审团分别选出32强,8强和4强队伍,比赛持续周期长达两个月。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12级参赛团队“电光火石”成员刘基豪、梁世威、刘洋、王威在教师陈虹君的指导下,利用扎实的云计算、大数据等专业知识,过硬的技术水平,一路过关斩将,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优秀成绩,充分体现了“电光火石”团队在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和实践方面的强大实力。

  Spark是当今大数据领域最活跃最热门的高效的大数据通用计算平台,本次大赛面向云计算大数据从业者、Spark技术爱好者及数百所高校在读学生展开。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优秀开发者能得到展示自身能力的机会,部分优秀的作品还可能得到业界的关注,并通过后续合作开发形成生产力、产生商业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