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单招工作协调会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2018-03-27

  学院2018年单招工作协调会于3月27日上午9点30分在第一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龙旭、招就处、教务处、院办、监审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国资处、保卫处负责人及七个分院院长、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强主持。
会上,招就处处长曾红首先总结了前期编制招生章程、拟定录取规则、实施招生宣传计划及填报志愿等组织报名工作,分析了各类别生源增减的幅度及原因。部署安排今年单招考试各部门、分院的工作任务。教务处副处长敬光红就综合素质测试、中职各类别技能测试、企业面试、特殊专业技能测试的考务、组考、耗材准备、试卷运送保管做了详细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分院细化商定了单招考试各项工作的要点、细节。
龙旭强调单招考试是国家级考试,违规违纪是触犯法律。要加强意识领导、高度重视、责任到位、注重细节。会上,龙旭详尽分析了今年普高和中职生各类别报考人数增减比例的变化原因。指出要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氛围。做好技能测试各项预案、应对办法、保障措施。
李强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强化效果。做好各考点相应预案,熟悉并执行好应急预案。做到各类别技能测试评定标准统一、一致,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单招考试及录取工作阳光、公平、公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