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教师节暨名师工作室启动大会

   河东实验幼儿园    2018-09-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9月7日下午,河东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聚集一堂,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黄鹏,市教育局学前教育研究室主任李先军、河幼家委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教师风采集锦”中拉开了序幕。

  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黄鹏做了重要讲话。黄主任指出:河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伟大思想的指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创造了优秀的业绩。希望河幼的干部职工务必牢记神圣职责,以“四有教师”为目标,开拓进取,勤奋敬业,为办好更加满意的人民教育而不懈努力!

  为贯彻市委宣传部关于《2018年“书香天府.悦读遂宁”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遂文广发【2018】27号)工作要求,河东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开卷有益”读书评比活动,本活动评选出书香教师两名、书香班级三个,在本次庆祝大会上对他们进行了表彰。
  为加强河东实验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优秀教师发展平台和培养机制,发挥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在教育、教学、科研和教师专业引领等方面的示范、带头、辐射作用,提高实施教育课程和推动课程改革的能力,经过研究,幼儿园决定以教研室的名义成立以艺术领域发展为重点,结合音乐游戏为主线创办“张婵名师工作室”、结合竹艺手工创作为主线创办“梁勤名师工作室”。在本次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

  最后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并签下师德承诺书。
  整理过往,展望未来,不忘初心,披肝沥胆。坚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奋斗下,河幼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