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第十八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2018-12-03

   冬日的暖阳,沐浴着跳动的心房。在这洒满阳光的日子里,遂宁高级实验学校操场上,彩旗飘飘,乐声阵阵,热闹非凡,整个操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11月28日下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第十八届冬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学校校长罗爽,党总支书记罗光友等校级领导,以及兄弟学校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校师生参与活动。

 


 

  创意入场式点燃激情师生共展魅力风采

  当天下午3点,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方阵庄严肃穆,彩旗方阵步伐统一,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踏入运动场。随后,在班级才艺表演环节,各班级同学身着统一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通过创意编排、新颖独特的出场方式,尽情展示了班级的风采。啦啦操、街舞、跆拳道、篮球操等节目表演,各具特色,以不同的形式演绎着青春、活力、动感的校园文化生活,精彩绝伦的演出成为了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场下,大家为各班的精彩亮相喝彩,也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加油鼓劲。

 

  伴随着庄严的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校长罗爽致开幕词,它代表学校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谢意,向全体裁判员、运动会致以崇高的敬意。

 

  罗爽表示,此次运动会秉持“全员参与、平安快乐”的宗旨,旨在办出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与,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充分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同时要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和赛程规定,确保比赛安全;非运动员同学要服从大会管理,文明参赛,主动服务;裁判员要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以细致的服务做好运动会的工作。

 

  学校校长罗爽致辞

 

  接下来,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熊声坤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参赛纪律;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紧接着,罗光友宣布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第十八届冬季田径运动会胜利开幕。

 

  党总支副书记熊声坤宣布参赛纪律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党总支书记罗光友宣布运动会开幕

 

  奋力拼搏书写热血青春用汗水铸就运动精神

  开幕式入场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就位,各项比赛紧张有序地开展。校园里,欢呼声、加油呐喊声伴着运动进行曲开启了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师生们的体育狂欢节。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从11月28日开始至30日结束,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包括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多个项目的角逐。同时,本次运动会参与人数再创新高,全校1000余人参与竞技,裁判员近80人,盛况空前。

 

  赛场上,同学们用灿烂的笑容抒写着青春的激情,用激昂的口号彰显出青春的自信。各年级参赛运动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积极践行真教育推进学校体育发展

  过去一年里,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各项体育工作蓬勃发展,学校在各级各类体育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彭凤等同学在四川省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先后获得15个单项冠军,在市中学生足球运动会上,初中女足荣获冠军,高中女足得亚军。

 

  据悉,学校积极践行真教育,坚持“五育并常”,特别重视体育教育,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学校被命名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四川省体育传统项目示范校、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此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的精神风貌,检阅了学校体育运动的新成就,推动了终身体育的发展,为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作出了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