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市级重点课题 中期成果汇报获专家组点赞

   金鱼实验学校    2018-12-29

  为进一步抓实课题研究,提高课题组成的理论和实践水平,对后期研究工作作出部署,2018年12月27日上午,市级重点课题《城乡结合部学校生长课堂教学实践与研究》中期报告会在金鱼实验学校举行。课题组邀请了遂宁市教科所殷红斌,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校长伍晓娟,经开区社事局领导袁卫东等一行组成的专家团队,对中期成果汇报进行指导。
  活动首先,全体人员观摩了两节示范课----全兴楠老师执教的音乐课《小青蛙找家》和姜春容老师执教的语文课---《小狐狸分奶酪》,殷科长分别对两节课进行了评议,他非常肯定两位老师的课堂闪光点及生长点,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这样说道:人无“笑脸”别开店,课堂“无趣”别教书,两位老师的教学如春风拂面,余音绕梁,使我震撼。

  全兴楠老师执教音乐课《小青蛙找家》

  姜春容老师执教语文---《小狐狸分奶酪》
  紧接着,学校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教学叙事的分享,他们用细心记录着和孩子发生的故事,用爱心去引领孩子的生长,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获得了全场人员的掌声。接着,金鱼实验学校校长宋红梅同志从课题简介、研究情况、阶段成果、后续研究的方向进行了汇报,详细阐述了课题的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随后,专家组查阅了课题组的相关成果材料并对课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们既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和和操作性,也对课题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为课题的继续开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殷科长进行专业指导
  袁主任进行专业指导

  宋校长作课题中期成果汇报

  专家组查看课题资料
  学校课题的中期汇报使我校在教学教研领域又有了新的跨越,相信有了专
  家的意见定能引领我们满怀信心在教研的路上继续前行,我们今后的路将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专家组成员为金鱼实验学校点赞
  (通讯员 罗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