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调研促发展,慰问暖人心——向莉、杨廷伟一行到金鱼实验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金鱼实验学校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5-14

  5月14日上午,遂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向莉、开发区副主任杨廷伟等领导一行,到金鱼实验学校进行调研视察。

  在金鱼实验学校校长黄全辉的陪同下,向书记一行全面考察了学校环境、校园安全和教学管理工作等。

  向书记来到一楼教师公室慰问了一线教师,当得知老师们在上期期末监测中取得了全区非常好的成绩时,向书记不禁竖起了大拇指,同时勉励她们继续努力。

  视察过程中,黄校长将学校办学规模、德育活动开展情况、教师敬业精神、学校特色建设、教育质量、疫情防控等工作向领导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听完汇报后,向书记对金鱼实验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金鱼实验学校的陶艺特色课程特别感兴趣,希望学校以宋瓷发掘地为契机,大力开发陶艺课程,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江西景德镇输送大批的工艺人才;同时也希望学校教学质量能够由现在的并跑者成为全区、全市的领跑者;向书记还要求学校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黄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金鱼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将恪尽职守、不断进取,一如既往坚守办学理念,全力以赴承担好这份责任和使命,向社会和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霞  肖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