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城北小学受邀参加“第六届全国环境教育年会”获表彰

   城北小学    2019-01-09

  1月8日,由全国生态环境部、教育部、环境教育杂志社、中国环境教育专家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全国环境教育年会”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来自国内外环境部门、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NGO环保组织、企业等社会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享盛会。城北小学作为“2018年全国生态文明特色学校”受邀出席年会暨颁奖典礼。

  会议由四部分组成,首先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领导为年会致辞,紧接着环境教育专家介绍了我国中小学环境教育发展历程及现状;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生态文明特色学校代表介绍了校园生态文明教育先进经验;最后,是年会重要环节——颁发年度环境教育奖项,城北小学从全国众多“绿色学校”“环境友好型学校”中脱颖而出,被表彰为“2018年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校长陈旭刚、副校长文刚等人被评为“2018全国生态文明教育创新人物”。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城北小学作为四川省首批“绿色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可持续发展战略,学校高度重视生态文明教育,长期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态文明教育活动,师生拥有良好的生态文明理念,学校生态文明教育成绩突出,因此受到公众和生态文明教育领域专家及媒体的关注,成为生态文明教育领域的杰出代表。
  文:蒋琴
  图:文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