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新学校庆六一活动

   船山区老池镇三新学校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6-0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儿童学子搭建一个培养能力,展现才华的舞台,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三新学校于6月1日当天精心安排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年级入队仪式】




  三新学校在操场举行了一年级新生的入队仪式。所有准备入队的一年级学生都面带笑容,怀揣着欣喜与激动站定。在激昂的出旗曲中,他们精神饱满,眼神坚定,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仪式上,由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现场传授红领巾的戴法。当鲜艳的红领巾佩带在他们的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在大队委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光荣宣誓和呼号:时刻准备着!

  接着米贤超校长讲话,对新队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希望新加入队员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自己,争做有志向、有爱心的新时代少先队员。

  【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六一”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各班在教室内外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乒乓球比赛、游戏,如:你划我猜,抢板凳等。同学们置身于欢乐的海洋,享受童年的美好时光。平时看起来比较严肃的老师们,也变得孩子气了。

  【开展了迎“六一”手抄报比赛】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动手动脑,从色彩、内容以及版式,独立设计创作,所有作品标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此类活动地开展增强孩子们的情感体验。

  【为孩子们送温暖】

  学校为建档立卡、残疾儿童、低保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等礼物,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开展庆祝“六一”一系列活动,队员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到集体合作的快乐,体现出一种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欢度了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