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区教体局召开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会
2018-12-17 17:17:00
船山区教体局

  12月14日上午,船山区教体系统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推进会在区教体局会议室召开,局党委委员刘平、教育股及各校(园)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分管领导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区教体局文明创建办公室干事对前期文明城市复检”回头看”工作作了通报,对下一步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业务指导。教育股股长蒋松柏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各校要抢时间,抓重点;再复查,补漏洞;严要求,标准作加法,确保不丢分。
  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刘平强调了四点
  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加强分工协作,推动工作形成合力;
  二是提高标准、把握细节,坚持从细处着眼、从严处着手、从实处做起,自我加压、提升标杆;
  三是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迅速抓好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整改;
  四要强化举措,打造亮点,加强校园周边秩序管理力度,坚决作好师生出行文明劝导工作,同时加强对典型事例曝光力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67868484 2019-09-17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