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体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2020-06-08 14:20:00
船山区教体局

  6月5日下午,船山区教体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敬双全、干训股股长吕纯章旁听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船山教体系统党委(党组)理论学习。船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主持议程。

  会上,船山区委巡察办主任贺俊美同志以《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主题,从巡察的起源、内涵、工作开展的内容、方式方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要求,巡察工作要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导向,发挥巡察的显微镜作用,通过座谈、查资料、调查等多种方式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船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忠同志结合审计工作经验,为大家普及了审计的含义、校园管理和审计的关系、校园管理如何经得起审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加强学习、廉政自律、做好表率。”聆听讲座后,区教体局局党委委员吴航同志作如是交流发言。遂宁六中、船山职校负责人也进行了交流。参与旁听的敬双全、吕纯章对上述交流发言进行点评。

  会上,米强同志要求,各校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落实培训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省市区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理论学习制度,向本单位教职员工做好传达工作、组织教师队伍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通过讨论、反思等方式强化党员教师的责任心、使命感,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他强调,大家一定要干净做事、低调为人、清廉为官,促进船山教育更加优质、规范发展。

  船山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教科所、招办负责人及局机关股室长、各学校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67868484 2019-09-17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