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班深度解析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招生办    2017-04-26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PQP到底是什么?为什么PQP的学生能申请到海外大学顶尖名校?为什么PQP能增加海外大学的毕业率?相信很多同学对于PQP的认识都心存疑惑,那今天小编带领大家深入解读PQP。

  PQP全称是Pre-qualification Program,也叫国际本科/硕士对接班,于2014年首次开班,是我校首创的精英教育实验班。

  关键词一:小班教学

  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班采用小班教学模式(10-20人),有授课老师、学生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跟踪每一位学生的学业进展情况,并定期和家长进行沟通。

  关键词二:学制1+1

  国内1年学习(PQP严格按照英国、澳大利亚大学研究生升学要求设计1年制课程体系)+国外院校1年本科/硕士阶段学习(澳洲八大、英国等顶尖院校)。国际部经过多年与海外大学的沟通,充分了解了海外大学学习要求,意在一年的过渡期内培养学生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态度,使之更好的适应海外大学教学。

  关键词三:全面的课程

  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班课程分为专业课程+雅思课程。

  专业课程引进国外大学本科课程,结合天府学子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分别是:商业伦理 Business Ethics、财务会计 Financial Accounting、企业IT Business IT Technology、市场学原理 Marketing Principles、管理会计 Management Accounting、组织行为学 Organization Behavior、研究方法论 Research Methodology、宏观经济学 Principles of Macroeconomics、微观经济学 Principles of Microeconomics、财务报表分析 Financial Reporting and Analysis。这十门专业课属于海外大学商学院基本科目,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都会涉及其中多数科目。让学生在英语学习的同时巩固专业课知识,将会极大的降低学生在海外学习的压力。特别是研究生阶段,牢固理论知识将更好的为研究生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从而大大提升学生的毕业率。

  而PQP的专业课程均采用全英文教学,海归硕士和外教共同授课,更好兼顾学生现有基础和未来学习要求。关于语言课程,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采用剑桥雅思系列,教授雅思英语听力、写作、口语、阅读帮助学生达到海外大学直接录取标准(雅思6-6.5分);由专业雅思老师授课,提升同学雅思应试能力。

  关键词四:全球前100名校

  在入学上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严格按照国外大学顶尖名校的入学要求进行严格筛选,因此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班主要对接全球前100的大学。

  2016级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班学生已全部收到来自澳洲八大、英国顶尖院校offer,录取率100%。部分Offer展示如下:

  关键词五:更多对接专业

  财务管理、会计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人力资源、金融、酒店管理、物理管理等。

  这就是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班,不仅要帮助学生走进海外名校,还要最大化的帮助学生顺利走出海外大学,让我校更多优秀学子实现升学目标、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更多PQP国际本科/硕士对接班详细信息请咨询:028-83291330或13308081819张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