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讲政治强学习作表率,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
2020-09-22 18:00:00
射洪四小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纵深发展,引导全校教职工讲政治、强素质、提效能、树形象,结合射洪市委教育工委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的“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实施方案,射洪四小党总支于2020年9月18日召开的全校教职工会上表彰了1个“学习型党支部”、27名“学习型党员”和24名“学习型教师”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常态化的29名先进个人。

  射洪四小党总支书记胥杰同志强调,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丰富的信息库,它着眼于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思想觉悟、文明素质和科学素养,为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作出了巨大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把“学习强国”常态化学习作为“每日必修课”,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指导新的实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