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盐关街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自查自纠讨论会
2020-09-24 13:47:00
盐关街幼儿园

  师德是教师的灵魂,也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最为重要的内容。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尊师重教”主题教育活动,盐关街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大讨论。

  自查自纠活动在园长杨菊秀的带领下以学习“教师十不准”拉开了序幕。杨园长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老师们严格要求自己,奉公守法、遵守社会公德、为人师表、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

  杨园长从以身作则、工作态度、人格魅力等方面剖析自己。

  工会主席杨兵从工作态度、办事效率、性格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谈自己的优点和不足。

  副园长蔡箐从工作业务能力以及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等方面阐述自己。

  主任米春宇对自己新接手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从而专业地引领老师们。

  会上,老师们在师德师风自查自纠的活动中发言。从思想认识、工作状态、家园联系等方面谈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客观、正确地剖析自己。

  全员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讨论,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师德师风总结会上,杨园长提出要求:教师的一言一行对孩子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老师们要为人师表,并认真对照自己的言行,杜绝损害师德师风的行为,树立起良好的师表形象和教育形象。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大讨论活动圆满结束。教师们能对照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的责任感、积极性明显加强和提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