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盐关街幼儿园开展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21 15:35:00
盐关街幼儿园

  10月20日上午,盐关街幼儿园开展了“从孝教育,弘扬传统美德”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

  一、老幼携手 共联欢


  园长杨菊秀为老人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活动在鲍英杰诵读《孝经》中拉开序幕,让幼儿理解了“百善孝为先”的道理。

  鲍英杰的母亲诵读了《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魏诗宸和母亲表演情景剧。


  众幼儿表演《中华孝道》。

  任海霞老师淙淙如流水的筝音倾泻而出,送出盐关街幼儿园教师的祝福。

  太极拳、京剧表演沙家浜……老人们多才多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东方红》《社会主义好》《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二、主题活动 添姿彩


  为了让幼儿们更加了解重阳节的由来、习俗文化,培养幼儿尊敬老人,教师们在班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三、祖孙共聚 乐融融

  幼儿们在活动结束后返回家中,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表达他们的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