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委副书记潘化荣督查教体局“三查三比”作风整治工作
2020-10-22 10:44: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10月20日下午,射洪市委副书记潘化荣带队到市教体局机关督查“三查三比”作风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射洪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小波、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谢勇陪同督查。

  潘化荣一行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教体系统动员部署、方案制定、活动开展、督查暗访相关情况汇报,表示教体系统“三查三比”作风整治工作部署及时、方法得当、举措务实、成效显著,对工作开展情况总体表示满意。

  潘化荣结合前期工作暗访情况,对教体系统继续做好“三查三比”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深入查摆存量问题,重点结合2016年以来监督检查、巡视巡察、督查通报、12345热线、“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和信访反映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建立台账,逐条销号;二要坚持分类指导工作,结合行业特点,区别机关、学校“查”“比”重点,提高机关服务质量和学校办学水平;三要确保问题整改取得成效,以此次活动为切入点,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工作,教体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监管作用,坚持边督边导,敦促学校建章立制、优质发展。

 

(宋林、马继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