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秋阳下绽放 运动中成长———盐关街幼儿园举行秋季早操评比活动
2020-11-06 14:43:00
盐关街幼儿园

  11月4日上午,盐关街幼儿园的操场上乐声嘹亮,早操评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早操活动是幼儿园一日生活的重要环节,对调节幼儿情绪,发展幼儿基本动作,锻炼幼儿体质,培养幼儿协作能力以及对音乐的感受能力有着独特的教育作用。

  幼儿们服装整齐,精神抖擞,充满活力。

  大班组的早操将传统民间故事以游戏化、娱乐化、故事化融入,让幼儿身体动起来,脑袋转起来,心情亮起来,在活动中培养幼儿的“故事力”、“创造力”等。

  中班组早操主要运用了竹凳,将走、跑、跳等基本动作编入操节练习、队列队形和律动音乐游戏,注重了活动的趣味性、游戏性和锻炼性。在节奏感十足的音乐渲染下,幼儿们乐在其中,动作整齐有力,彰显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小班组老师们精心设计、精心编排的麻绳操,以游戏贯穿其中:变大变小、跳格子等。

  此次早操观摩评比活动展示了全园师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更有效地培养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及对早操活动的兴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