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太和学区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党务干部培训
2021-03-22 15:23:00
射洪四小
  3月19日下午,射洪市太和学区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党务干部培训, 为“十四五”时期学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力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会议由太和学区党委副书记郭娜同志主持,各学校党务干事及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会。
  观摩交流,示范引领。全体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射洪城西学校的党建制度册、党风廉政建设的节假日廉政提示,射洪一中、射洪二幼的党小组活动资料,射洪四小的每月党建清单落实资料,射洪四幼党员落实“学习强国”工作推进资料等五所学校的党建工作特色资料;射洪四幼陈茜同志以《如何高效落实“学习强国”的学习教育》为题作了精彩交流。通过示范引领,大家进一步清楚了工作开展步骤、方法,对做实做细党建工作信心倍增。
  悉心指导,精益求精。太和学区党委副书记郭娜同志对规范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指导,明确提出作为党务工作者务必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规范使用《手册》的重要性,要用耐心和细心保质保量地完成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做到精益求精,为党支部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郭娜同志总结了2020年年终党建考核情况,解读了2021年太和学区党建工作计划,并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她希望全学区各校党务干事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标准、严要求,勤学习,善创新,助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做好党建“一校一品”。
 
(黄小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