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教师代表队伍赴棠湖中学考察学习
2021-06-22 13:54:00
遂宁六中
  6月15日至19日,遂宁六中高中级部教科室主任刘有华带队高三毕业班教师代表队伍赴四川棠湖中学考察学习,遂宁六中初中部教科室主任赵立军、初中部教务处副主任唐俊也参与学习。
  在高考、中考结束后,应棠湖中学领导邀请,遂宁六中选派12位长期在教学一线兼任班主任的优秀毕业班教师,前往以“走班”闻名的棠湖中学,跟班学习“走班教学”模式。在为期5天的考察学习中,老师们跟随学生走班听课,切身体会“走班教学”的管理方法,同时与各班的导师进行积极交流,向棠湖中学教学管理团队虚心请教,收获丰厚。
  此次学习,让遂宁六中的老师们认识到“走班”是一种十分优秀的教学模式,在走班具体操作过程中,老师们容易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遂宁六中表示,将根据学校自身特点,借鉴棠湖中学“走班教学”模式,让学校教师专业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